于景春时.

圣诞月色

#ooc属于我

#古耽选手第一次尝试的欧美cp

tony扶着烂醉的don走出橘鸟酒吧。这是一个美丽的圣诞前夜,也是一个疯狂而自由的夜晚。tony有些步履维艰,毕竟高大,走路还摇摇晃晃的don可压了他一个头。“我说, doc.下次可别喝那么多酒,就算是高兴也…”“谢谢你,tony。”

tony愣了愣。他想起那天的夜,don流着泪冲进雨帘大喊“我不够白,也不够黑,我甚至不够男人,那么tony,告诉我,我是谁!”声声质问让tony无言。don句句是真,他不是白人,被白人歧视辱骂;他是黑人,却从不为同胞们所容纳。台上是那些富人称仰的音乐家;台下,甚至连室内的洗手间都不允许享有。

tony眼中高贵的神祗,就这样优雅的,挺直背颈。don始终持着不容侵犯的自尊,却拥有不断被侵犯的破碎的心。他仿徨在黑白河流之中,从不属于任何一条。tony不敢看don的眼睛,更不敢想象don的痛苦。他怎么忍心那抚摸着斯坦威琴键的优雅指尖竟要在深夜独自一人揾泪。他恨不得为don披荆斩棘,为他筑高墙,万世周全。

但tony不知道,那声谢谢中究竟有多少复杂的暗情涌动。在橘鸟酒吧弹奏高歌的don的灵魂是多么自由。don的倾泻,在黑白琴键中终于找到归宿。是tony带他义无反顾的逃离痛苦囚禁的金丝笼。即使没有名贵珍稀的斯坦威,为真正的欢呼而不是附庸风雅的弹奏更加让don感到无与伦比的快乐。不必筑高墙,将他从孤独的深潭里拉出的tony就是坚不可摧的壁垒。

这个粗鲁的,不高雅的,市井的,甚至连平原都不会写的意大利男人。却是don的救赎,是光,是黎明的朝阳,是苦难日的余晖。

黑人歪坐在后座,白人悄无声息地为他盖上红毛毯。

tony看向后视镜里don安详平和的睡容,不禁叹息。这是怜惜又或是什么的,心里一阵泛起微酸之情,似乎在看到浴室里发抖又裸露的身躯时就有了。高贵,从容,如神一般的doc。此刻却像被贬入凡间的微尘,卑怯地缩成一团;他的目光无助躲闪,甚至不敢看tony的眼睛。而tony只想上前抱住他,并虔诚亲吻,“my god, don't worry,i love you.”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